close

學英文就是要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免費試聽看看):





記者吳家寧/托福準備方法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 多益? toeic?托福準備方法 法國留學代辦 美國留學代辦中心 台中遊學代辦托福補習班推薦 奠定英文 英文基本對話 基礎英文對話綜合報導

知名影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過去因外遇,和瑪麗托福補習班推薦 外語系 公職 外文系 逢甲語言中心亞雪佛(Maria Shriver)終結25年婚姻,巧合的是,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3月被拍到摟比基尼辣妹出遊,和「狂野小天后」麥莉(Miley Cyrus)分手,對此,阿諾日前首度在媒體前談到孩子的戀情,大讚女方是個很棒的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兒子也走劈腿路,「魔鬼終結者」阿諾讚麥莉:「很棒的人。」(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現年67歲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表示:「她是個很棒的人,她有自己的事業且必須在鎂光燈下,因為她出生在一個音樂家庭嘛,那又怎樣?這並不會影響我。」他提到小倆口分手的事情,語氣中充滿遺憾,「派翠克曾有過一段美好的經驗,一段很棒的關係,但所有事情最後終至瓦解。」

談到自己和派翠克媽媽、前妻瑪麗亞雪佛的婚姻,阿諾史瓦辛格坦承是人生最大的錯誤「我經歷過許多挫折,但這個,毫無疑問,是我人最大的挫折以及最大的錯誤。」他很清楚自己就是整件事的罪人,這種感覺讓他很不好受,「我就是那個該被責怪的人,是我搞砸了,而我完全無法指責別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積電英文測驗網址 台積電英文題庫 台積電面試英文考題托福準備方法 逢甲外語 逢甲應用外語學程 逢甲大學外語/女星不想一個人!男友衝擁吻

惋惜..浪漫告白育達校花被打鎗

管子互吹蟋蟀賴薇如下一秒托福補習班推薦 推薦托福補習班 補習班 英文證照補習班悲劇

屍皮改名!網封賈永婕大體皮膚之母

無端被罵雜種豬許效舜忍無可忍

敖犬鬆口和小模好事近:遲早的事

戀12年馮軻10年前為張靚穎離婚

看《小小兵》前必須要懂的25個字

黑人挺過潮T事件:感謝我的范范托福準備方法 英文家教網 台中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賈靜雯曬照有亮點1家4口超有愛

陳意涵淚訴:其實我一直都很受傷

《終極一班》主托福補習班推薦 gept english 高中英語聽力測驗試題角回到100年前...

納豆女友林千又穿比基尼吃早餐

顏正國看黃鴻升出獄:感觸良多



托福補習班推薦 公費留學104 公費留學獎學金 公費 留學 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東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