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就是要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免費試聽看看):





線上英文閱讀測驗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最佳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記者洪文/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阿美語教學 全美語教學 幼兒美語教學台北報導

暑假強檔國片《我的少女時代》集結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再披學生服展現熱血青春,還有社群網站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參演。1日曝光超前導人物海報,以時尚復古、懷舊為基調,呼應了耗資千萬打造的90年代場景,不僅表現復古年代時尚感,也顯現各個角色個性。

???電影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學英文apps 英文 app 推薦 免費 免費學英文app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新片《我的少女時代》四款超前導人物海報。(圖/華聯提供)

李亞明的兒子李玉璽初次電影演出,在《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園裡眾所矚目的白馬王子,導演陳玉珊特別為他加戲,讓他在片中彈吉他耍帥,實力唱功更是不可小覻。他緬靦笑說:「本來大家都說我的制服裝扮很矬,常常故意取笑我,但自從拍完那場吉他的戲之後,感覺大家好像有變得比較愛我耶(笑)!」

王大陸在《我的少女時代》詮釋電影裡痞子徐太宇,他覺得自己跟角色滿貼近的,具有小霸王「精采校園生活」的那一面。他直言等了23年,終於拿到這種邪氣有純情的角色時特別激動:「內心表演慾燃燒,這個角色有很多面向,除了壞其實也有柔情,當導演直言這個角色就是我時,我既興奮又感動。」

女主角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園裡最不起眼的一般學生代表林真心,對校園帥哥迷戀,她特地扮拙也帶醜妝,走路永遠不專心看路面而是盯著帥哥,完全表現「連路人都不想壁咚的笑花」角色,面對李玉璽總是保持永遠面露呆滯的100%花癡樣貌,讓導演陳玉珊稱讚不已:「在拋棄形象這件事情上面,宋芸樺真的沒有什麼包袱,我本人都非常佩服,也很欣賞這樣一個演員的態度!」電影8月14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線上英文閱讀測驗 英文文法練習的相關搜尋 英文文法pdf 超有趣的英文基礎文法

喬爸公開離婚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英文不好 空姐 英文不好 面試 英文不好 找工作原因:女兒曾被家暴

安鈞璨生前肝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入學考試英文怎麼說 大學入學考試英文 升學考試塞滿百顆腫瘤

劉品言忍痛出國:很快回線上英文閱讀測驗 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式 免費英語學習來陪你!

柯震東開趴1400萬法拉利翻車!

安鈞璨最後有個人沒離開過…

恭喜!42歲鍾欣凌又懷孕3個月了

四爺把她當公主下跪拿戒套詩詩

她沒嫁我娶!安以軒等不到安鈞璨

強尼戴普變線上英文閱讀測驗 gept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gept成績查詢 gept報名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國小英文學習單 國小英文教材 國小英文單字地中海髮型」大崩壞

小禎退出主持佩甄手寫卡片催淚

史特龍16歲女兒超殺長腿吸睛

BIGBANG太陽認線上英文閱讀測驗 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推薦 toeic單字整理了秘戀閔孝琳2年..

等她來才斷氣安以軒淚送安鈞璨

《瘋神》E奶萌妹MOMO陪吃遭揉胸

arrow
arrow

    台東住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